[抱怨文]考卷很難改

>> Wednesday, May 21, 2008

我TA的這門課,學生共有68個人,目前我改期末考卷改到快起肖!
我負責改兩題,也就是有136本要改,每題有好幾個小題,我看差不多的東西要看68次,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沒耐心),實在是重複到要讓我瘋了,而且全對和全錯的人很少(這種最好改),大家都東扯一點西扯一點,然後讓我在字母和數字的迷宮裡團團轉,每個人有不同的作法,我要不斷地去證明這些繁瑣的東西是對的或者是錯的,有的人老是喜歡亂掰,寫了很多頁錯的(雖然我自己不會寫時也喜歡這樣做),不然就這頁寫一點,然後另一頁又東山再起。
在改考卷的地獄裡,我只能說,以前改我們作業和考試的老師和助教們真是太偉大了。
改得快一本要5分鐘,也就是說一小時只能改12本,總共要改超過10小時才改的完...常常改著改著就忘記自己的給分標準,然後就要回去翻改完的確認一下,有時還要應映學生的答案要調整給分,實在是很傷我的改考卷熱情。
天啊,希望可以趕快改完... 我的改考卷熱情已經從山峰掉到谷底很久囉(熱情只存在前五本吧,我想)。看來,我不太適合當老師。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