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情人節和三座雕像

>>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情人節和三座雕像,又是沒有關係的標題。

情人節附近,我小弟又跟我講了很有道理的話(繼電動玩具和我們出生前後vs.我們的功課)。
他說,「姐,你是爸爸媽媽情人節愛的結晶。」我聽了一頭霧水。
他又說,「因為懷胎十月,你十二月生的,所以西洋情人節這天有的,差不多就是那時候生的啊。」
哇,我弟真聰明耶,果然愛的結晶都長得好,因為很幸福啊(算一算,他也是差不多那時候懷的吧)。

三座雕像是有一天小學同學的男朋友問我們的,他說,美國三大最常被參觀的雕像是什麼?
那時候我們正在參觀哈佛,所以答案裡有哈佛校園的John Harvard雕像,另外兩座Chin-Wu都很聰明猜到,分別是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和華盛頓特區的林肯像(這兩者一堆電影裡都出現過啊)。
那我要很驕傲的說,這三座我都參觀過耶!哈哈哈。

3 comments:

polyimidie 9:52 AM  

Harvard 的雕像很有名喔?
不太起眼啊~我還是不小心經過的~ XD
真是太失敬...

Anonymous 12:33 AM  

你說到你小學同學的男友我才想起來,上次說要問他的email的。

Chia-Ling 1:35 PM  

Oops, I have his e-mail. I will e-mail you by today...^^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