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機和我

>>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我媽以前跟我說過,你手機辦假的喔,都不接(回溯到大學時代,我就開始常漏接...)。

我想這應該要追溯到小時候(國小?),爺爺不要我們沒事講電話講太久(稍微講久一點就會被念:沒事講這麼久,別人有事會打不進來),所以,從那個時候起,我就不愛講電話。

大學時代,正值手機開始平民化階段,我媽問我要不要辦一隻,我說不要(那時候覺得,隨時隨地被別人找到的感覺很不好...),結果,我媽還是幫我辦了(囧)。不過,有手機是挺方便的。

但是,我有自閉傾向,一旦悶在家裡久了(寒暑假),聽到電話聲就會不由自主想逃避,這時候,打手機是絕對找不到人,而打家裡電話比較有用(因為家人會接...)。

最近,我也開始隨機忽略宿舍電話(我不想接到外國人推銷電話),但是,一大早七八點左右的電話我會接,因為那是我親愛的媽媽。

所以,
有人帶手表,只是要確定到底遲到多久。
我帶手機,只是想要知道有誰找過我。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