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情緒

>>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有些人討厭我,他們說我很漠不關心,對很多事情都冷漠,感覺不出來我情緒的波動。
我的心和行動,不太協調並且互相牽制。
我的心裡默默地喜歡一些人,但行動依舊冷漠和被動,彷彿遵循著一條軌道筆直往前走,任何偏離軌道的行動將會帶來波動,讓我感到不安,總究需要回到軌道,我冷漠地行動著,冷漠讓我感到平靜,但這樣的冷漠容易觸怒別人,別人因此產生的過度情緒化舉動和冷言冷語,讓我無法接受,接著是彼此惡意的互動,之後,為了使一切回歸軌道,只好選擇更冷漠地處理這些情緒,埋藏起來,等到消失的那天,那個人也會在我腦海裡消失,連名字都沒有,最終的結局會不會像eternal sunshine,是個謎,或者,一切都將雨過天晴,經過種種摩擦和諒解,我開始相信這個人和敞開心胸,可以跟他說很多不能跟別人說的事情。
日劇無薔薇的花店,花店老闆說了這樣一段話:在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要找到一個人,這個人不能是你的親人,然後你完全信任他,不能跟他說謊,可以跟他講所有的事情,這樣一來,你就再也不會感到不安。
這樣的一個人,有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
我還找不到。

5 comments:

Anonymous 3:47 PM  

有些事是要用心去感受的呀,
別擔心,會有人感受得到的!

Anonymous 10:03 PM  

Anonymous 10:07 PM  

chia-hui說得好。然後,不管有沒有情緒,都可以來9b吃飯喔。你不說也不會逼你喔。

Anonymous 1:11 AM  

小白我跟你有點像
越是喜歡的人, 越是不知道怎麼跟他/她互動
到最後反而讓對方以為我討厭他,
或者讓對方討厭我

Anonymous 1:57 AM  

You could find me to complain or say something else. But I think I will feedback much more to you, wu. Life is not simple, but hard now. Hope you and me could be better and stronger in min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