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 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一開始,我不抱任何期待看。

沒想到,裡面葉湘倫和路小雨的一舉一動,這麼地牽動人心,看著他們兩個人,so sweet,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玩幼稚的撮臉遊戲,上課傳小紙條,一天一顆蘋果的關心,彷彿回到青春無敵的單純年代。

葉湘倫和同學的鬥琴,靈活跳躍的手指頭,投入的神情,讓我也想認真學鋼琴,跟他們彈得一樣好。

融入劇情的演員和整體音樂的表現,已經足以構成一部好電影,沒想到,後來撲朔迷離的劇情,一樣精彩,令人不禁熱淚盈框。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了。

跌破眼鏡,周先生這麼有才華(誇獎喔)。


不能說的秘密(片頭的文字和電影無關)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