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髒]我吐了

>> 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那是個很美好的夜晚,在教授家,共15個人,其中以法國人最多(?),沙拉、麵包、起司和餅乾、千層麵、和像水餃的義大利菜、紅酒、蛋糕和咖啡,每一樣都超好吃,我也沒吃的比別人多(很多人都吃兩盤,我吃完一盤就已經不行了),就覺得超飽,直到飯後打完撞球還是飽(主要是看XD),回家看日劇看了一個小時還是飽(好痛苦),這時候已經半夜12點多,我帶著很飽的肚子入睡也很痛苦,終於在半夜兩點多因痛苦而醒過來,腦中不小心一回想起今天吃的東西,就忍不住吐了,吐完空氣中彌漫一股香料的味道,讓我無法忍受,慘,不過吐完肚子空空的感覺還不錯(囧)。上次吐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大學時),在這邊我常常都吃中式料理過飽都沒事,沒想到,有點過飽的義大利式料理就把我打敗了,看來我的肚子沒辦法消化這麼多油和香料...

然後,今天(星期天)一早醒過來,我發現肚子很空一點都不好,我猜測胃酸的分泌開始異常,這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通常你吐了一次,就會想吐第二次(還好今天沒有),我沒辦法聞食物的味道,任何食物的味道聞起來都很噁心,洗完澡後連看日劇我都覺得不太舒服,一整個昏沉沉想睡覺,煮了點稀飯,吃兩口我就回籠覺(什麼都沒有加的稀飯真是太好吃了),一邊睡一邊做奇怪的夢,真的是很痛苦,醒過來之後,繼續吃起變涼的稀飯,沒吃完,覺得這樣下去非常不好,但還是超想睡,做什麼事都提不了勁,就到9B喝了杯咖啡,然後借了Before sunrise和Before sunset回來看,躺在床上看著看著的途中,還可以感覺胃裡面的咖啡湧到喉嚨散發的味道,相信我,這味道覺得比義大利香料味好上幾百倍,總之,我非常清醒地看完了這兩部經典,小小地思考了一下裡面提到的東西,雖然說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是,當時是可以感受到些什麼東西的。

我想,我回來美國吃到的食物實在是太油了,昨天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才吐了,不過吐完之後變輕1公斤,這算值得嗎?

結果,星期一晚上有台灣就業博覽會(Taiwanese Career Fair)的晚餐,是壽司耶,而且還是有真人在那邊捏的,沒想到我只吃了三個握壽司就不行了(胃通過腦叫我不要再吃了),唉,整個晚上只額外又吃了兩個小炸物(就是服務生會端來端去的盤子上)、兩隻蝦子(沾番茄醬的party蝦)、兩支肉串、一杯柳橙汁和一些水果,其實寫起來還算蠻多的嘛,只是憑我平常的實力大概可以再多吃很多很多很多東西,而且我沒吃到甜點...

繼嘔吐事件後,迄今已經瘦1.5公斤了耶,真是太棒了,平常果然是吃太多了。
不過,等我胃口回來的那天,大概就是我體重回來的那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7:58 PM  

可能是太cheese了
個人覺得那還蠻難消化的 @@
雖然好吃而且有時候就想吃
take care~~

polyimidie 9:47 PM  

保重啊~
吐吐減肥法不好啦~

Chia-Ling 9:52 AM  

maud,沒錯,太難消化了 > _ <
嘔吐非我本意啊...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