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英文

>>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要學好英文,必須把英文當作小說來念,中文小說我念得挺快,英文也可以這樣那有多好。我看期刊特慢,看完還沒太大印象,這就是讀書方法的錯誤,也貢獻在我的口試上。

今天終於在下課時問了教授一個問題,結果教授一回答,就有印象上課好像有講過,雖然當下覺得自己聯想力太差,教過的還問,但是,起碼問了個問題也算是個好的開始。

最近吃完晚飯就想睡覺,而我就真的去睡囉,每天過著九點多或十點多睡的習慣,天阿,真養成習慣,每天都沒啥時間念期刊了,這樣要怎麼思考研究的方向和可行性呢?念期刊的好處就是可以不要重複前人的錯誤。

嗜睡,常常想睡覺,很有可能是運動量不足,說到不足,其實根本沒怎麼在運動吧,所以呢,今天早上下定決心晨跑後,沒跑多遠就陣亡了,這種感覺很詭異,就好像提醒告訴自己的體力不足和毅力不夠,而且平常做事就是這種態度,不但沒體力(動不動就想睡),也沒毅力(動不動就不想做事)。所以呢,今後要朝這兩個目標同時邁進,同時訓練體力和毅力,一個是身體上的強壯,另一個是心靈上的強壯,兩個都很重要。

前幾天大家在討論"大便"和"屎"哪個詞比較文雅,我覺得大便比較文雅,T小弟覺得屎比較文雅,T小弟當下還說出"我覺得與其吃大便,我不如吃屎!"繼家醜的新定義之後,另一名言。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