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時差

>> Monday, February 06, 2006

我又時差了,回台灣時有兩天,回美國後這是第一天。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窗外還是黑麻麻一片,如果是以前高中很早出門等公車的我,一定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現在,雖然沒有那種感覺,精神很好也是不錯的,就這樣維持到出門吧。

回來後,我喜歡和想念家,即使什麼都沒做,心情也很平靜。

在外面住的時候,只要整天待在宿舍,就會有焦慮的感覺,如果那一天沒有跟人面對面聊聊天,焦慮感會更重,在家的話,即使待一整個暑假,也沒有這種焦慮感。

以前的我應該是沒有這麼容易感到焦慮的吧,不過現在還不焦慮。

PS.今天六點半天微亮,七點不到天亮了,以前的我,天不亮完全不想起床。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