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Dear Egg

>> 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這篇是特別寫給你看的喔!!
當然還記得你囉,最近很少上msn,因為功課好多,要唸的書好多,唸書速度太慢又容易分心,活在自怨自艾的生活中,忽略了生活的品質和樂趣,總覺得每天都有很多事情一直在累積,想追趕又無力追趕,所以有時候就乾脆開始發呆。
常常想要打電話回台灣,但每次一起床就又感覺對生活的無力,真是太奇怪了。(PS.寄信跟我說你的電話,我找時間打電話給你。)
懷念在台灣的日子,在你們家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那時候生活比現在快樂多了。
MIT很多人做生物喔,如果你想要充實忙碌的生活不要品質的話,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有很多聰明有想法的人。不過你來很好,我就多一個可愛的學妹,可以一起逛超市和Shopping。
最後,網頁做完要給我看喔,還是由我來督促你的進度。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