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況

>> Monday, October 24, 2005

在這邊的日子,英文真的很差,還不知改進,每次英文考試都沒過,真是慘烈,還好英文成績沒過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上英文課就好。
熱力學念起來最痛苦,但是今天老師幫我們複習還給我們吃pizza,其實應該是個慈祥的好人,但是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才可以找到熱力學的感覺,現在時間太少,還找不到。第一次熱力學考試,平均以下,標準差以內。
輸送現象,前1/3課程老師教得很仔細,第一次考試考題很簡單,但是因為粗心送掉不少分數,結果平均以上,標準差以內。老師是個偶爾搞笑的好好老先生(目標大推!!希望以後課程不要變太難)。
數值像是天書,作業對沒學過Matlab的人根本就是熬夜的最大貢獻者(沒辦法,deadline都是早上九點),我上次作業十分慘烈,連題目要問的東西都沒寫,一定是鬼擋牆,寫一寫太晚了就頭昏了(一直以為自己完成度超高),不過還好前幾次作業都還不錯。第一次考試像高中數學,如果不要粗心寫錯,我想應該考得不錯吧(後記:後來拿到考卷,發現計算錯誤,天啊,來美國後看錯題目和計算錯誤機率大增,很糟糕,不過還好還是平均以上,標準差以內)。遺憾的是,之後的幾章有變難的趨勢,看來前景堪憂(後記:真的是很難,我都對著同一個題目發呆好幾個小時,真浪費時間)。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找到一個好教授比這些成績更重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人要向前看。加油,小白,衝吧。(PS.請保持頭腦清醒,你一定可以的。)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