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還是台灣好

>> Sunday, October 02, 2005

怎麼想,都覺得還是待在台灣好,或者說,待在台灣比較輕鬆這種說法比較好。尤其是到了某科期中考試前一天,分外思念台灣。(不過在台灣考試前,也是會有類似的想法)
不過,待在這邊自食其力,起碼要學習如何煮東西,這件事在台灣遲遲沒有開始,在這邊,不得不學,也算是久了之後,會多出來的一項技能。
人過得太愜意,很多東西都不會想去思考,一旦被逼著做,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不過如果逼太緊也是不行的,凡事都要秉中庸之道,不可過猶或不及。
我會加油的,以現在所擁有的力量,在努力和放鬆之間取得平衡!!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