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近的生活

>> Sunday, October 23, 2005

假日憂鬱症:在MIT,假日應該是要拿來唸書的。但是因為我沒怎麼念,雖然想念,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逃避,所以我很憂鬱,憂鬱星期一的到來,憂鬱寫不出來的功課,憂鬱即將到來的考試,憂鬱找一個好教授,生活真的很簡單,我每天就是煩惱這些事情。
白菜冬粉火鍋:繼成功的咖哩飯之後,還有一樣很簡單的料理,我已經可以完全抓住精髓囉(就是煮起來會想吃)。首先,準備1. 重要的麻辣火鍋湯底(大概康寶濃湯這麼大包,我在88超市買,1.5塊美金左右);2. 冬粉; 3. 豆腐; 4. 白菜; 5. 黑木耳; 6. 雞蛋; 7. 鹹鹽。等水滾,全部加一加就很好吃囉。結束。^__^
大家祝福我吧,希望每天都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努力面對人生,讓自己過得更好。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