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力學考試

>> Monday, October 31, 2005

上個禮拜,熱力學考試幾乎不會寫的傷痛還隱隱留在心中,真慘,考試時完全發呆,但是我知道這完全是自己的因素,而且同學都會寫,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科目,不過繼續保持積極的心態還是比較好的,雖然說看到課本,還有見到老師時,心中可能會有莫名的感傷。還好假日出去走走有提振精神的感覺,再接再厲吧,起碼我有盡力過囉,再來就是聽天命吧。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