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he Big Lebowski

>>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Aug. 24 (八月24日)

今天本來打算廢一天的,我在台灣時間晚上睡覺,也在美國時間晚上睡覺,整天都在睡,雖然據報導說,睡太多可能也是一件不好的事,但是我還是很想睡。總之,後來我竟然跟Tracy到24樓去看電影,Tang Hall每週都會放電影,而且重點來了,會放哪一部電影,不到那個時間,不到那個現場,你是絕對不會知道今天到底會是放映哪一部電影。所以我跟Tracy在不知道今天是哪部電影的情況下,到了Tang Hall 24樓。

結果,兩個小時過去了之後,Tracy一直跟我說sorry,我則說Never mind。

這是一部跟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電影,The Big Lebowski。

說真的,我很喜歡看電影,但是很少看這種題材的電影,劇情有點誇張,敘述兩個同名的人,一個是百萬富翁,另外一個只是喜歡打保齡球的窮鬼,結果笨蛋歹徒雙人組搞錯人,跑去窮鬼家勒索要錢,但是窮鬼怎麼會有錢呢?所以窮鬼唯一的地毯就被歹徒弄髒了。窮鬼不服氣跑去跟富翁要地毯,後來隔一天,富翁的老婆竟然被綁架了,富翁懷疑是勒索窮鬼的笨蛋歹徒作的,所以就要窮鬼送贖金給歹徒順便認人,從此就開始窮鬼非常倒楣的故事。故事超離奇但也很好猜測,整部片還有窮鬼被歹徒打暈後,開始在天空飛來飛去的想像,非常奇異,後來也有一些電影有類似的表現,所以當我看到已經沒有驚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部片,不過,裡面有很多不錯的音樂,倒是值得一聽。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