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merica!!(下)

>> 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這兩班飛機都有個特點,座位有超賣的現象,所以每次登機前都有廣播要求五到十個左右自願搭乘晚一點班機的人,當然會給點好處,這次聽到的是升等成商務艙或者依舊是經濟艙但補助三百元美金以上。聽到三百美金有點心動,不過下班飛機將會是大概晚上十點左右的飛機,第一次到美國並且需要別人接機的我,當然完全不能考慮,這種看似不錯的選擇比較適合行程具彈性而且時間充裕的人。

待在Gate A51時,隔著大的整片玻璃可以一覽無遺外面的景色,外面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有飛機take off,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我沒有主角可怕的預感。

NW370是一百人坐的小飛機,比起NW70四百人的大飛機,在飛行上比較顛簸,讓我有暈機的感覺,不過降落時很快速,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陷入昏睡狀況,只要一轉頭看到窗外的白雲以及飛機的高度,暈眩程度就更大。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舒適的大飛機。

經過心驚膽跳的兩個小時,飛機還算準時降落在波士頓機場,接下來只要提領行李就可以等待接機的人到來。行李遲了十幾分鐘,在領行李的地方學長已經到了,看到學長有種安心的感覺,終於可以講中文了,在這之前的最近二十四小時內,我講話的次數應該是可以數出來的吧。

MIT GSC(研究生學生會)有提供免費的shuttle服務,Aug. 21下午六點左右在Brian的協助下,我和學長搭乘shuttle到達Tang Hall,在搭乘的途中,我有看到高級的Hermes(愛瑪士)商店,而學長說他有看到Burberry。

After arriving Tang Hall, with my passport I could get two keys, one for my room, and the other for the public zone. Besides, I have one card which can access to the door of the dormitory. (突然打英文完全是不得已,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打中文常常會錯誤。)將行李托到19F之後,見到我的美國室友Tracy,是個非常友善的人,同時也是Tang Hall生治會的幹部之一,而另外一個室友是中國人,過幾天才會到。開始整理房間沒多久,我就陣亡在很有彈性而且很厚的床上,再次醒過來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再接再厲隨便擺放東西,洗個澡,今天就算結束囉。

Tang Hall: $650 US dollars per months. Compare with other dormitories, it is not too expansive.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white-puppy/album?.dir=4f66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