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昏睡的爛草莓

>> Tuesday, July 20, 2010

每當meeting要來臨前,我就會變身昏睡的爛草莓,尤其最近基於已經烙下明年六月要畢業的話,潛在型壓力更是愈來愈嚴重,我壓力一大就容易逃避到睡夢中,不過,最近一直有煩惱放不下的事,所以睡眠品質很差,怎麼睡怎麼累,偶爾還會失眠,加上草莓不堪壓力打擊,一下子我就變成一顆爛草莓。喔耶。
星期四要meeting,明天有一堆無關meeting的事情要做,從昨天開始我就變成爛草莓,真糟糕,從效率普通的正常人變成沒有效率的爛草莓,這要我星期四要怎麼活下去。
B老師一直要我推的公式,那論文我每看必睡,讓我興致缺缺,已經拖了一個月都沒去導,糟了糟了。
不行,我要振作,不然明天怎麼去看球賽咧。

ps.我要重考learner's permit的筆試了,自從7/10突錘沒辦法考之後,暑假太熱門,都約不到時間路考,明天permit就要過期了,呼。

ps2.日劇裡說,要看一家公司是不是要破產,首先,踏進公司後,看看那些盆栽和花瓶裡的鮮花,是不是有被妥善照顧,再來看看一些日常用具有沒有年久失修的狀態(印表機啊,日光燈之類的),第三個看的地方就是員工的士氣,從小地方來觀察。從以上的根據,我有種google要爛掉的感覺,首先,之前gmail常出狀況,再來就是今天google finance開始會delay了,之前都不會,超即時,第三就是我每次google "GOOG",很久以前第一個出現的都是google自己的網頁,但是現在都是yahoo在第一個,所以從小地方看google,他要爛掉了。
7/27 update: 是我的第六感太懶了嗎,至今只看到goog逆勢成長,沒有爛掉:p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