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BP撐住啊

>> Wednesday, June 09, 2010

好慘的BP,一片慘綠。
話說我怎麼這麼容易買到跌超多的股票,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
像DCGNQ我要默默地看著他從雞蛋水餃股慢慢地步下舞台。
希望BP可以力挽狂瀾,不要步 DCGNQ後塵,不然我也太厲害了,以後都不要Long,都來Short就行啦。
ps. 我今天很衰喔,走錢包失血路線(股市大失血,牙醫保險不cover的診療費小失血,支票的小小失血),錢包目前已經失血太多,好瘦喔。
而且,臭秘書,從星期一排到今天,才排好meeting時間,明天要咪,今天下午才通知,我咧。
不過,一切都是我自找的,甚麼決定都是我做的,個人造業個人擔,我的心不知道是愈來愈強壯,還是走脆弱路線。
研究我不懂耶,在象牙塔自我封閉了,而且一看到研究就昏迷,逃避太久,又是個不好的加強迴(毀)圈,弄很久弄不出來,不知道要繼續,還是要打掉重來比較快。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