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家都要我趕快畢業(但我教授沒這麼說,而且我還沒跟他談)

>> Tuesday, June 01, 2010

大家都要我趕快畢業,一早我媽就在電話裡說論文寫了嗎,進實驗室電梯時,不太認識的法國人也跟我說,要畢業前六個月開始寫論文,呼,好無力。沒啥東西我是要怎麼畢業(有解),這是個reinforce的loop,而且是不好的再加強(看不懂的請去修15.871,就可以看懂我簡潔的說法)。然後我現在還在混,大家再多給我時間,偶爾問我就好,不要一直問我。

4 comments:

tryton 12:52 PM  

等你畢業之後大家會問妳什麼時候結婚
結了婚之後問妳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了小孩之後問你什麼時候生第二胎

這就是人參啊~~~

SunShine 12:30 AM  

沒關係,慢慢來,反正我也沒那麼快畢業~~ XD

Disappear 9:22 AM  

到目前這個年紀,最常被問何時結婚?
有時候都覺得,怎麼老是得回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該要面對的人生歷程"年齡"應該都不同吧!

偶爾問你就好,好吧!那......
妳什麼時候會畢業呢?? ^^

Chia-Ling 10:40 PM  

人生真是,呼...
還沒領悟真諦中。
每個時期我都不知道想要甚麼,一定要等過了那個時期才知道錯過些甚麼。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