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美國看免費電影

>> Friday, March 05, 2010

在美國怎麼看免費電影?
以下介紹兩個網站,都是註冊會員後,就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免費的screening。
第一家Film Metrohttp://www.filmmetro.com/events/view/6838
註冊完後,點上方列表Movies,然後選右邊所在的Cities,就可以看最近有沒有免費電影可以看,如果是Available,就可線上預定並列印出票,一張票可供自己和一個客人用。
第二家Gofobo: http://www.gofobo.com/
註冊帳號後,點選上方列表Screening,在右下角填入郵遞區號,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免費電影可以看,點進去想看的電影,如果是Available,點Get a Pass,每張票可供一人使用,每人最多可索取兩張。最近有兩部電影可以看,一部是3/8 or 3/10可看She is out of my league(聽說還不錯,3/12正式上映),另一部是3/11 our family wedding(3/12正式上映),在AMC Loews Boston Commons 19或Regal Fenway Stadium 13可搶先看。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