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帝苑大酒樓 and au bon pain

>>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以前實驗室同學(李和鄭 )來波士頓參加MRS,昨天大家一起到China Town覓食,想吃Dim sum(廣東話點心),去了富麗堂皇的帝苑大酒樓,我之前都去China Pearl,第一次到這裡,感覺挺新鮮,我喜歡這邊的燒賣、春捲和腐皮捲(雖然腐皮捲的皮味道怪怪的),不錯,而且挺空曠的,沒有擁擠的感覺,好悠閒。題外話,曾學弟的韓國同學長得好像我小弟喔!還有兩個學長才來美國一個禮拜,英文就講得很好,所以我要檢討,要好好練習說英文囉!Fight!!!

對囉,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九點過後,au bon pain麵包打五折喔,昨天買了可頌麵包和其它兩個不知名麵包,今天早上吃了可頌,超‧好‧吃,好後悔怎麼沒買多一點,跟在超市裡面買的完全不一樣,還是其實是我今天烤的很成功呢?希望明天早上吃到的麵包也很好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