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課]修課=休克 (2.072)

>> Sunday, December 10, 2006

2.072一開始真是一帆風順,直到進入數值分析時代,手算的舊時代被推翻,頓時一切天旋地轉,什麼是ABAQUS?我根本就不會用,也沒有非法軟體,沒辦法裝在自己的電腦,完全沒辦法練習,唉,連起頭是啥都不知道。

好吧,既然不會用ABAQUS,我用matlab慢慢寫總行吧,什麼有限元素,根本就不記得了,從頭到尾只記得fsolve,連怎麼解最大最小值的fmin什麼的,都不記得,更別說ode什麼的,不過,這個期末問題看起來不需要那些東西,單用fsolve應該就可以解出來。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悲劇就悄悄降臨了。

我日夜不分地想著唯一的那一題,實驗都沒做,超過一個禮拜,直到今天都沒解出來,這是一種鬼擋牆,我被陷住了,跳不出來,跳不出來。直到剛剛,我終於跳出來囉,正式宣告放棄,管它讓我成為本組最沒貢獻的一個人都沒關係了,什麼鬼阿,我這麼嘔心瀝血地在寫都寫不出來,到底是固體力學的概念出問題,還是程式寫得很有問題,都分不清楚,真可悲。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時間,一大堆時間,啥都沒做,認真做的東西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啜泣),嗚嗚,什麼地方都沒去,一直看著電腦螢幕上數字跑跑跑,跑出來都錯的,眼睛都花了,我把自己侷限在螢幕上整整超過一個禮拜,該是勇敢跳出來的時候了,做些其它事,2.072就讓它去吧。

慘事再一樁,第三次生物也掛掉囉,拉拉拉,有點間接被這個matlab害到的,慘,期末考要加油,不然這學期真是慘烈,才這兩門課,要分散投資,不要全滅,重心要放在實驗才是上策。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