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NY & Boston

>> 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最近幾天,從12/23~12/28,到處跑來跑去,從NY到Boston,感觸頗多,自己感冒了,也害別人感冒了(囧),接觸了超多人,終於累昏了,等一下半夜還要去搭飛機(12/29早上6:20...),不禁對明天開始的日本東京之旅(12/29~1/2)感到憂慮,該不會我到時候就賴在住的地方,都不想外出了呢?希望明天感冒就好了,不然真無力耶,到處遊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耶!而且我有預感,回台灣的第二天(1/3)可能會上台北到實驗室晃晃,呼呼呼,現在想想全身都很無力耶,感冒真是影響重大,昨天果然做了非常錯誤的抉擇,寒冷的天氣走橋,還有對自己的健康太過自信(=__=)。

日本人海茫茫,又沒時間準備日文學習,明天之後等著瞧吧。

這幾天簡直是台大化工系大集合,有我、趙玲、李佳樺、小花、陳儀帆、橋吉、小黃,加上化工碩士班認識的閔偉倫和大我們兩屆的化工系學長stanley,聽了超多勁爆的八卦(囧)。常常發現畢業後,反而可以聽到很多不可思議和不可想像的八卦,真是totally對某些事物和人改觀,天啊,作人還是要行得正,坦蕩蕩,很重要的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不然會很慘!

紐約不錯,頗有聖誕節氣氛,去了很棒的教堂,玩了新的遊戲機wii,吃到了超級經濟實惠的早餐,每一餐都很美味,有韓式料理、日本料理和中式料理,天仁茗茶的抹茶綠珍珠奶茶好喝,還有壹周刊可以看喔,這次紐約唯一的遺憾就是找不到那間很有名的五倉排骨(=__=)。

波士頓這次最棒的收穫,大概就是知道哈佛附近的bombay(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店名記成bamboo,而有人以為這是龐貝,好吧,其實應該是印度的孟買),中午是buffet,加小費大概10元,非常經濟划算又好吃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9:29 PM  

ㄜ....是武昌排骨...所以你找不到五倉排骨是正常的...(逃)

Anonymous 11:35 AM  

您好...
我是閔偉倫的大學同學
因為也不知他在哪裡,想聯絡他
請問你有他的聯絡方法嗎?
我叫小胖,他的大學四年同學,請幫我轉告他
或者是....你有聯絡方式嗎?

Sorry...我不是詐騙集團啦...
因為實在想聯絡他,畢竟大學畢業超久沒聯絡
又不知如何著手,卻用網路收尋找到您這篇文章,希望就給我個聯絡方式摟,真的感謝.....

我的信箱
chefaty@yahoo.com.tw
再次感謝...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