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乾草市場(Haymarket)

>> Saturday, July 01, 2006

我媽看到Haymarket,一定超級喜歡的,事實上,我也超喜歡。

今天,和學長還有趙玲打算一起逛波士頓市區,中午吃Union Oyster House,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他們先步行出發,而我直接搭地鐵到午餐地點找他們會合。

google了一下,加上MBTA的Trip planning,所以我搭車到橘線的Haymarket站,沒想到Haymarket站一出就是熱鬧的美國傳統市場,和Shaw's超級市場一點都不同,真的是很傳統,很像台灣的菜市場,物美價廉,所以我格外感到親切,瞧那照片中很多箱子堆疊起來的盛況,就讓我想到我家賣水果的景象。

以下都是以美金來計算,不到33元新台幣換一元美金。

小盒草莓兩盒一元,甚至三盒一元都有,大盒草莓則是一盒一元到兩元不等;我買的奇異果六顆一元,不過不能自己挑,老闆挑了一個爛的給我,真過份,還好其它五個都很漂亮;我還買了番茄,兩磅才一元,這個老闆很不錯,挑的全是非常可愛漂亮的,光看就賞心悅目,希望吃起來也好吃;我還買了剝好皮的玉米,六條只要一元,省去我剝葉子的力氣;這裡的櫻桃也非常便宜,一磅大概是1.5元到三元之間,不過我昨天已經在Shaw's買了特價1.99/lb的櫻桃,但是,真的是超難吃的,我很少吃到這麼難吃的櫻桃,學長今天在這裡試吃一顆,也不好吃,可能最近的櫻桃季節不對,都長得不好吃,所以伺機而動吧,難吃的櫻桃一點都不可口;這邊的東西真的很便宜,香蕉原本三磅0.99元,到後來快休市的時候,香蕉一箱只要兩元,不過看起來有點爛爛的,但還是很便宜,可惜搬不動,應該要帶推車來的;哈密瓜兩顆1.5元到忘了多少錢,西瓜也很便宜,青椒也超便宜,鳳梨也便宜,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水果,通通很便宜,也就是常常一元就有三四個以上;葉菜類常常是三顆或者四顆一元,簡直就是購買食材的便宜天堂。

難怪我之前看網頁上對這裡的描述非常地吸引人。

不過,不是每天都有,好像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我不確定,但我知道一定要早點來才可以買到漂亮的水果和蔬菜,後來快休市的時候,看起來都爛爛的......

然後,要集合的Union Oyster House其實就在隔壁而已,但是有人說這裡是黑店,不要吃,所以我們就換到昆西市場裡吃龍蝦捲和巧達湯,接著就繼續在這熱鬧的波士頓市區遊蕩。

1 comments:

Anonymous 5:58 AM  

Shihwei 他們覺得Union Oyster House很讚耶? @_@
不過Haymarket看起來是真的挺讚的. :)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