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詭異的日劇

>> Sunday, July 09, 2006

我很喜歡看劇情詭異的日劇,譬如像金田一少年事件那一類的,以前看的印象蠻深刻的有未滿都市,我大弟推荐的,好好看,令人一股作氣想看完,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後來也不知道拿去借誰了,真糟糕,不然可以複習的;漂流教室也是挺詭異的劇情,這一類題材的日劇拍得好的話,都很吸引我;最近看了遙控刑警,劇情也有點小小地詭異,犯人心裡都有點小變態,不像常人的想法,譬如第一個案件的小丑和第二個案件炸彈犯,看著看著,突然發現堂本光一超帥的,之前只覺得帥,這部裡面超帥的,裡面的主要演員都很討喜,恭子妹妹很可愛,搭配玉木宏,簡直是一對傻呼呼情侶,讓我不可自拔地陷下去了;以前看漫畫,譬如說感應少年也是屬於這一類的,但是這部漫畫改拍成日劇似乎不太成功的樣子,日劇銀狼怪奇也是這一類,也是堂本光一演的,印象中也挺好看的,雖然劇情好像有點扯。我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一些詭異不太現實但好看的日劇來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態。題外話,前天突然想看鬼片來刺激一下自己,選了李心潔的新片,鬼域,結果有點溫馨,讓我都看到哭了,這個跟預期不太一樣,不過還不錯看,雖然有些地方假假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5:12 AM  

你有沒有看過"漂流教室"的漫畫? 不知道日劇跟漫畫差多少?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