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在當下

>>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活在當下是個好詞,但是我沒做到。
有時候會想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對生活愈來愈沒有熱情,可以從早上不想起床看出來。不是很累所以賴床,而是煩惱早上起來要做什麼事情,到底還有哪些事必須要做,時間夠嗎?很多累積在一起又不想整理的時候,就沒有想要面對今天的動力,接著,就是惡性循環。
我想,最終的目標是大家都幸福,但是現在這樣的我,可以讓自己和別人都得到幸福嗎?光煩惱自己的事情都頭大了,自己都沒有感覺到幸福,怎麼能讓別人感到幸福呢?
這是一個值得好好思考的事情,到現在為止的我,只繞著自己轉圈圈的我,到底要的是什麼?這樣下去是不是還是一個樣子呢?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