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吾日三省吾身

>>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人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就會有煩惱產生,這時候,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成了一件重要的事。就算現在的我是在台灣工作,或繼續唸書,不管是什麼,一定都有它的煩惱所在,所以要用平常心去面對,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少一塊肉,起碼嘗試過了,最忌臨陣脫逃,事後後悔不已。
我昨天做了夢:夢到坐飛機回到家,爺爺奶奶跟我說話,然後我又坐飛機回來,我發現我還挺常夢到爺爺奶奶一起出現在我的夢中。

1 comments:

Anonymous 12:42 PM  

真是個好孩子阿
前天我還夢到跟再也看不到的哥哥吵架
就像好幾年前的我 小孩子似的生氣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