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愛旅行]2015年底的旅行計畫

>> Thursday, October 01, 2015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已經回到台灣了,卻什麼東西都沒買(包括爸媽覺得很好用的ThermaCare for Back and Hip),在汗顏驚醒之餘決定來寫一寫旅行計畫。
我喜歡旅行前的等待勝過旅行本身。

2015/12/17-2016/1/6 (存假多日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

2015/12/17: 凌晨從美國飛往日本
2015/12/18: 凌晨五點抵達日本羽田機場
2015/12/18: 東京一日生活圈(計畫未定)(築地吃早餐)
2015/12/18: 下午五點多從日本羽田機場飛往台北松山機場,住在台北一晚
2015/12/19: 星期六中午參加同事婚禮
...
2016/1/1-1/5: 日本自由行(旋轉壽司)
2016/1/5-1/6: 日本羽田機場

備註:我最常做有關飛機的夢,大致上可以歸類成這三種(前兩種夢過不只一次,第三種是新夢):
1. 趕不上飛機(而且是差一點點,剛好目送飛機離開的那種);
2. 在台灣家裡卻發現回美國的飛機是在兩個小時後,但光從我家到機場就要兩個小時以上,所以一定會錯過飛機,而且我行李箱是空的(連去超市買買零食塞滿它的時間都沒有);
3. 最近夢到不知不覺中我從美國飛到台灣(行李箱是空的..或者是根本沒有行李箱)。
應該要來解夢一下。

3 comments:

chin-wu 11:42 AM  

哎呀我12月又要去開會耶,本還想說開完會12/19再約一起去玩說…不過其實我12/10就到舊金山了,有沒有空約一下啊?:)

Chia-Ling 11:18 PM  

12/12號Mountain View會有德國的聖誕市集,要不要一起去?自從去過歐洲的聖誕市集,就覺得很期待=p
https://www.facebook.com/GermanHolidayMarket
如果12/12沒空的話,可以約12/13,然後再約Liang-Yu?

chin-wu 10:41 PM  

12/12 好耶!聽起來就很好玩!我太太也會來喲。我們可以開車過去。那就到時候再約怎麼碰面。亮宇就請你也約一下?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