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愛煮菜]2015年新嗜好

>>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2/1剛從台灣回到美國,在台灣受到小白爸廚藝熏陶一個多月(我只有負責吃),回來之後決定開始飲食健康計劃,回來之後的這兩周以來,大部份的晚餐自己煮飯吃(不過我懷疑我煮的不知有沒有真的比較健康..哈哈)。

二月上旬菜單:
火鍋(讚岐烏龍麵、金針菇、杏鮑菇、蘑菇、zucchini、豬肉片、番茄、蘿蔔、白菜...等等)
主食:義大利麵或白飯(混各種穀類)。
青菜:燙或炒綠色花椰菜或者蘆筍。
蛋白質:鮭魚或蝦。
不想煮的話,就泡馬玉山的粥來喝。

鮮蝦蘆筍青醬義大利麵

鮭魚蘆筍清醬義大利麵

鮭魚綠色花椰菜十六穀飯(不過這片鮭魚太厚,加上我一開始沒退冰,第一次竟然沒煎熟..後來一怒之下,就把它變得支離破碎後再煎一次XDDDD)

我2015年新採購的可愛的零食們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