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愛煮菜]鮭魚義大利麵

>> Saturday, August 09, 2014

小白媽要小白多吃鮭魚,本週超市鮭魚特價$5.99每磅,第一次自己煎鮭魚。
悠閒的星期六,早上到超市買了鮭魚,看著冷藏櫃裡的鮭魚片,想起google說好鮭魚必須油脂分佈均勻且魚肉緊實,所以指著在我眼裡最漂亮的那一大塊,跟店員說我要一磅,店員很酷地把那一大塊鮭魚片拿出來,切成差不多大的四片,然後一片一片地秤,然後給了我最接近一磅的那塊,然後我開心地回家嘗試煎鮭魚(好啦,其實在買鮭魚之前,我內心還掙扎了一下,想說去韓國超市買鮭魚便當也挺好吃的..哈哈)。
把鮭魚分成三等份後,雙面抹鹽然後泡在米酒裡,並撒上黑胡椒鹽。泡幾分鐘後,不用加油就可以煎魚,據說要等三分鐘再翻面魚肉才不會散,結果我等不及果然悲劇。煎鮭魚大致上蠻容易的,不過從外表看不出裡面變色熟了沒,廚藝不精,只好靠長時間overcook比較保險。
在這同時,開始翻箱倒櫃看我還有什麼食材(太久沒下廚,平常都包便當),發現全新蘑菇番茄義大利醬一瓶(Barilla牌),所以就開始煮起了義大利麵(Barilla牌),我不講究,就開水加鹽煮開後,放義大利麵煮熟後,加醬拌一拌。
煮完之後,整體都蠻好吃的,感覺又健康,心情不錯。
美中不足就是忘記買青菜配色,還有切魚後,我的手有魚腥味(囧)。

1 comments:

Disappear 10:01 AM  

很讚啊,偶爾下廚,也有益身心健康! ^_^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