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愛購物]Santa Clara附近逛逛

>> 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今天一早八點就去看牙醫,看完牙醫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美國著名藥妝店之一的CVS,查看表哥要的男性落健價錢,不過這禮拜沒特價,三個月一組要價$54.99(如果沒記錯,它漲價了),加完加州州稅8.75%後會直逼$60,就先沒買。

中間空著的落健三個月一組要價$54.99,旁邊CVS自家品牌三個月一組只要$39.99,通常CVS自家品牌都喜歡用價錢落差來引誘消費者。另外,落健一個月份的要價$33.99(算起來當然還是買三個月划算),CVS自家品牌一個月份$26.99。
接著我就跑去買曾經讓我驚為天人相見恨晚的甜甜圈(Stan's Donut Shop)。
第一次相遇,是在今年的八月,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和Jessica對牆打完網球後,大概早上十點,我yelp到一家評分很高的甜甜圈店(4.5顆星星),而且位在常去的一個plaza裡,就決定要探索這家新的早餐店。


我買了一個Jelly和一個buttermilk,Jelly吃起來超鬆軟,空氣感十足(fluffy)的同時又很厚實,咬了還會回彈的那種口感真是一絕,buttermilk一個抵好多個,拿起來很重,誠意十足,愈吃愈好吃,甜度適中。可惜的是,就那第一次吃到的最美好,吃的時候真有小當家美食背後七彩光芒龍飛鳳舞的感動,但後來再買的,都沒第一次的好吃,看來甜甜圈師傅不是那天做得特別好,就是缺乏quality control。
天使般鬆軟的Jelly Donut
我那天買到的是香蕉口味的buttermilk,放到隔天也很好吃
接著又去了些地方,除了甜甜圈之外,還去買了Santa Clara這裡最有名的烤地瓜(Sweet Potato Stall),這家可是當你yelp這附近好吃的餐廳時,會跳出來的第一名喔。
不過,我只是想要在這炫耀一下,今天我是韓國大叔烤地瓜的第一個顧客(圖片中的老爺爺已經沒有再賣了,換成韓國大叔),平常三個地瓜$2,韓國大叔給了我五個,哈哈哈,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本日早餐,地瓜(一個給室友,這裡只拍到四個)+之前講的甜甜圈+咖啡
今天有Amex Small Business的活動,所以傍晚走路到我家旁邊的liquors store探險買啤酒(從來沒去過,有點好奇),我在店裡看了半天,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裡面偶爾會有一個客人,大家來來去去,我始終在那。店員可能因為店裡沒人無聊,就問我需要幫忙嗎?第一次我說不用。又過了一會,他一定覺得這客人超級優柔寡斷,在裡面發呆太久,就跑來問我需要幫忙嗎?我就請他推薦啤酒,他推薦了這款,fresh squeezed IPA,剛剛回家後上網查,的確評價很高。本日發現一款應該好喝的啤酒,心情真不錯。
店員推薦的啤酒
網路上評分很高: http://www.beeradvocate.com/beer/profile/63/60330/
不過請容我自high一下,買酒的時候,店員說你看來年紀很小,所以給我看ID吧。看完ID後,他驚訝地說,你看起來very young,看來是被我的年齡嚇呆了,哈哈哈。
今天真歡樂,不過早上補一顆牙美金$100(美國補牙好貴),錢包瘦了,而且還有另一顆下次要補(因為牙醫體貼病人,沒有左右兩邊都麻醉,一次一邊)。
這些錢如果可以拿來買黑色星期五會有多快樂啊..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