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家農曆年快樂

>> Sunday, January 22, 2012

親愛的朋友讀者們,大家新年快樂(灑花),小時候最期待的農曆年又到了!
台灣時間已經邁向大年初一。今天我的計畫是來大掃除,把雜物們好好地歸位,似乎搬來加州這半年以來,東西還散亂流浪在房間四方。
如果今天覺得很無聊的人們,需要我推薦溫馨感人的電視劇,以下是我最近喜歡的清單。
台劇:我要變成硬柿子(四年前的電視劇,裡面很多新人演員,但是劇情很好看耶,描寫善良軟弱的男主角變硬的過程,裡面我最喜歡柿子一家人和詩詩)。
日劇:深夜食堂第一季和第二季(超溫馨的半小時深夜電視劇,描寫一家深夜營業的食堂,每集以一道家庭小點為主軸,帶出一段觸人心弦的故事,看完後超想做菜的,譬如說黃油飯,把奶油放在熱騰騰的飯上,慢慢融化,再加點醬油攪拌就很好吃)。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