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鬼擋牆之電話語音系統

>>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第一次和電話語音系統互動對話的時候,覺得很新奇,感覺到科技的起飛和進步,心情很好,所以就算聽到很多次"Sorry, I don't understand you..."時,也可以容忍,畢竟英文不是第一語言,必須說到一定的標準程度,才能讓電腦的內建的程式語音辨識(看寫程式和建資料庫的人能力)。不過,有時候,語音菜單的邏輯真的很令人挫折,可以鬼打牆般繞來繞去就是不肯轉接到真人(真人還是比較好的)。

今天打電話到美林想要改地址,因為網頁不讓我改,只給一個電話號碼,結果我打去跟語音聊了半天,它先自動報了我的帳戶詳細資訊,譬如說現金剩多少,還可以買賣多少,持有多少(我不想聽阿...),然後菜單無限迴圈,好不容易突破層層菜單關卡,終於選到了"Account Information Update"時,心中想著,沒錯,這就是我要的!!!說時遲那時快,語音竟然說,這個請上網改,還慢慢地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拼出網址給我(囧),當下真想摔電話,語音不給我機會選真人(沒這個選項),就又回到主選單,呼,後來選到最後才知道要選"Technical Issue"。改個地址而已,跟語音講話還比真人久。

1 comments:

otsuki 12:10 AM  

XD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