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謂的事情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剛剛看著去年我從台灣搬到波士頓,再從波士頓搬到加州的2.3Kg克寧奶粉(遠渡重洋隨我旅行一萬哩),滿滿的一大罐(很重瓶身搬家時還被撞凹),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今年五月賞味期前喝完它,不然會覺得自己好愛做無謂之事(或白做工?),猶記當初陪我去全聯買東西的陳同學還勸我不要買,我還信誓旦旦一定會很快喝完的。
高中住外面或大學住外面時,最喜歡在假期時,自以為認真地搬了一堆很重的書本或原文書回家,結果假期結束後,書本連碰都沒碰過,在原封不動地長途跋涉搬回住宿處,現在想想,彷彿自己長大後依舊在重複相同的模式。

2 comments:

Unknown 3:49 PM  

我送你的書 妳真的有看嗎?

Chia-Ling 10:22 PM  

看了幾本,還搬了好幾本到美國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