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什麼都不做的本能

>> 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回台灣三個禮拜戒掉的日劇,已經故態復萌了。
在台灣的我,和在美國的我,似乎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界線非常明確。
在我看了草的版,她說在管家裡面看到山田優和向井理後,我又開始這條歡樂的不歸路(其實很調劑身心,如果勿過量使用的話)。
總之,我的帥管家還蠻歡樂的,不過,這樣的歡樂似乎沒辦法讓我期待到第四集,吸引力就有逐漸轉淡的趨勢,取而代之的則是另外一部日劇:Love Shuffle,好看!
題材乍看之下很聳動,但其實內容呈現地很可愛,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裡面的心理醫生提到, 人有生的本能,也有死的本能。
但我發現,似乎我什麼都不想做的本能,已經日漸茁壯到不能抵抗的地步了。
阿~~不能抵抗,連繼續把文章寫完的能力都消失了,什麼都不想做...以下為空白文。

1 comments:

ifan 1:47 PM  

你跟geo中和一下吧 :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