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好吃的大甲香芋脆片

>>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大甲香芋脆片是這次寒假回家吃到最好吃的零食,我弟在7-11買的,一包要價NT$25(我都沒付到錢XD),比一般的洋芋片貴點,但是,真的很好吃,有芋頭香香脆脆的口感,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整個寒假,我們三姐弟一邊打電動,一邊吃著大甲香芋脆片,都不知道究竟吃掉多少包了。

我偷偷帶了一包我弟買的大甲香芋脆片回來,在某個思鄉加上時差的夜晚,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裡,埋頭默默地吃完了,至今,包裝的殘骸還靜靜地躺在我的桌上,捨不得丟,可見,我有多喜歡這包零食了吧。
左邊照片是google網路上的圖片。

2 comments:

Anonymous 1:03 PM  

想吃~~~~~

Chia-Ling 6:46 PM  

啊~應該要買給你吃的,不過已經沒了(遠望)...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