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回台灣(2007/12/26-2008/1/18)之交通篇

>>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這次回家,西北航空從波士頓飛底特律的飛機,沒有帥哥坐旁邊,好像是一個沉默的女生,和一個外國人(?),好吧,我承認其實已經沒印象旁邊坐誰了;從底特律飛日本大阪的飛機,旁邊是一對外國人情侶,有點閃但還好不是太閃(= _ =),但讓我吃到有史以來最鹹的飛機餐,已經快到達不能吃的境界,廚師的廚藝實在是有待加強,整體飛機餐的品質跟前幾年比起來下降很多,看來航空公司好像真的財務有危險,所以只好犧牲飛機餐的品質;從日本大阪飛台灣的飛機,旁邊坐兩個看起來年紀比我大的女生,但很會打扮,有日本風的台灣人。

整體而言,西北航空從美國波士頓飛台灣十分順暢,我12/26早上7:13am從宿舍出發,7:48am就完成check-in在候機室裡等待9:05am的航班,底特律和日本大阪轉機也十分順利,還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到達台灣,行李都沒有被美國海關開過,過台灣海關也十分順利,在桃園機場還幫我爸買了兩條Daviddoff的煙($980*2),其實一個人最多可以帶三條,但抽菸有害身體,為了我爸的健康,買菸是很不好的行為,但在被囑咐的情況下,只好還是買了;除此之外,還買了一瓶酒,Hennings的XO($3350, 700ml),聽售貨人員說,這是桃園機場限定,純度最高,對身體比較好,我爸喜歡XO或白蘭地(我以為這是一樣的,或者XO是白蘭地的一種?)遠勝威士忌,所以就買了,反正一年一次;這次我在飛機上看目錄,還知道綠標的約翰走路威士忌比黑標貴,看目錄長知識,後來看雜誌還有看到藍標的威士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沒仔細看價錢。

我坐飛狗巴士的客運($250)回台中(客運選擇很多,我選最快發車的),絕對比我爸來機場載我的油錢加過路費和人力還要經濟划算,車上還有民視的電視可以看,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就到了中清交流道,臉皮薄的我在車上不好意思跟別人借手機打回家叫我爸來載我(去年還有這樣做,沒想到今年公車上一堆穿西裝的伯伯,剛從韓國開會回來,個個都是鄉土味很重的主管樣),後來沒想到,我爸和我媽以精準的時間到達公車站載我,只能說,這次回台灣的交通簡直就是超順利(12/27晚上十一點多抵達我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5:28 AM  

原本妳旁邊是坐一個帥哥的...

Anonymous 12:02 AM  

blue label costs about NT $6000. Yes, i did buy that for my relatives in the airport.

Chia-Ling 8:13 AM  

bella,你是台灣人嗎?有去過MIT台灣同學會嗎?

Anonymous 7:33 AM  

yes i am, but I've never been there.. :P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