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回來了

>>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經歷過溫馨舒服的台灣頹廢之旅,還有充實健康的日本大阪京都之旅,我回到了寒冷中帶有壓力的波士頓,心情有點難過,但是必須面對這現實,昨天多虧溫暖的9Bmers,讓我在混亂的宿舍中找到些許寧靜。
PS. 我把房間租給一個印度人12天(房租$253),他自己打開Lisa送我的嶄新床單使用(怒,應該是放在衣櫃裡,而且明明床上已經有床單了),立燈的燈泡消失了,放在抽屜裡的體重計不能用了(問題未明),遺留給我滿抽屜的內褲和襪子(...),其他東西因為我還沒發現,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唉,我的大失策(得不償失)。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