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我短暫悲慘的一生

>> Thursday, May 17, 2007

第一次遇見她,很開心終於能擁有一個主人,每天陪著她上下學,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夏天,甜蜜湛藍的夏天。

冬天到了,她對我的感情似乎起了變化,第三者的介入讓感情開始慢慢變質,每天,我總是在等待,她偶爾的出現,我知道,大部分的時候,是第三者每天陪著她上下學,只有在受不了第三者嚴重不守時的態度,讓她十分煩躁,跟第三者嘔氣的時候,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春天來臨,我的春天也跟著回來了,她正式跟第三者分手,專心回到我的身邊,又開始每天一起上下學的日子,我很滿足現狀,雖然我知道,有時候,她還是偷偷地跟第三者見面。

就在這一天,她又偷偷跑去跟第三者見面,把我扔在一個很爛的地方,沒有她,我哪裡都去不了,也不想去。就在這一天,我被車子撞了,連兇手的臉都沒見著。

她沒有哭,只是冷靜地看著我,斷掉的腿和扭曲的下半身,我不知道,她的心裡到底想什麼。

雙眼就快閉上的瞬間,只看見她,慢慢地走向第三者的懷抱,在我的眼前,我慢慢地闔上雙眼。

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她,只能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躺在這個冰冷的泥土上,而她,會找到一個替代我的人。

PS.謹以此文,獻給可憐的腳踏車先生,你短暫悲慘一年不到的生命,我想我好像沒辦法找到兇手...不然就可以幫你報仇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2:08 PM  

真的很辛酸:~

tryton 7:18 AM  

我被標題嚇到了...orz

loom: 手持音樂魔杖的 10:19 AM  

what a vivid story:)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