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Symphony Hall

>> Friday, April 20, 2007

星期三,第一次到Symphony Hall聽音樂會,原來Symphony Hall離MIT這麼近。
我們聽的是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的預演(Mozart, Previn and Ravel,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有莫札特,Previn(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的指揮)和拉威爾的作品。

感想就是Symphony Hall蠻漂亮的,預演時大家都不穿正式服裝,非常隨性,觀眾隨便一個人上去台上,應該都不會被發現吧。莫札特和拉威爾演奏常被指揮中斷,尤其是莫札特,所以聽起來就很不對...我想聽完整的演出...唯一最完整演出的就是指揮自己的作品,但是不合我的口味,Jimmy還說,這彷彿是交響樂中的流行曲,在100年後絕對會消失的作品(同感)。最好笑的是,同行共六個人裡,正常而言會有兩個人在睡覺,最多大概有三四個。演奏到一個段落的時候,觀眾席會有一大堆咳嗽聲,因為在演奏時要忍住,大家真是太專心在聆聽音樂了。

PS.我喜歡Symphony Hall樓上的包廂。
PS2.現在宿舍好像警報器響了耶...我應該要離開宿舍了...
PS3.仔細再聽,其實那是我室友的鬧鐘聲,難怪聽了都沒有什麼緊張感...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