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起床了

>> Thursday, April 12, 2007

大概睡了快12個小時,還做了很有趣的夢,每個房間都在用projector放電影。

醒來之後就要面對現實,改我的Thesis Proposal,今天之內要改好,昨天忘記把檔案帶回來,今天只好去學校打,希望實驗室非常安靜,變成適合工作的環境,然後,還要找到一個ChE的Committee,這才更讓我頭痛。

台灣觀光局真不錯,會郵寄觀光影片給我,希望可以在I-Fair前寄到,這樣就可以在那天播放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8:55 AM  

良心的建議,睡太多其實也不太好喔,偶一為之的話就算了~~^^
個人的試驗是睡7-8個小時最好!!
其實我也活在不規律的生活中就是啦......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