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巴黎戀人

>> Sunday, June 11, 2006

最近非常沉迷地看巴黎戀人,正事沒怎麼做,去Rockport和Maine的遊記都沒寫,Blog裡面沒有新作,看了好看的佳麗村三姐妹也沒有抒發感想,整天只是軟趴趴地躺在床上看巴黎戀人,只有在電腦需要充電的時候才緩緩下床動一動。

到底為什麼呢?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女主角好像我高中室友,我是指個性很像,女主角非常愛笑,有點迷糊,對人很真誠貼心,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行為出現,好像高中室友活脫脫在眼前動來動去,而且這部片裡面有兩個有錢又帥氣的男主角,非常真心癡情地喜歡著女主角,整部戲就像是一個美好的夢。

但是,一切都只在前幾集。

當女主角一定要在其中選擇一個人的時候,故事的走向就不是我喜歡的,愈來愈沉重,不再充滿著有趣和新鮮感。人生有很多時候都是需要選擇的,很多事情的發展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但還是要繼續往前走。我看電視劇的時候最喜歡第一集,每看一部新電視劇一定要準時收看第一集,不然接著看後面會非常興致缺缺,中間部分常常很無力,但是必經的歷程,要繼續看下去,之後非常想知道結局是什麼,結局成了非常大的動力,當然,拍的好的話,中間的部份也會令人非常期待地想要一股作氣往下看。

不過,很多戲中間往往很無力,有時候我覺得這很正常,就像我們寫給別人看的東西,一開頭就要吸引人,要好好包裝,沒有人看,這個作品整體怎麼好都沒用,而且既然都看開頭了,中間不看怎麼行(台語:洗頭哪有洗半套的),可以大致上隨便敷衍一下,之後只要再來個夠力的好結局,一切就會很完美,誰會記得中間到底有多爛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巴黎戀人的中間讓我覺得好漫長,他們開始為了在一起抵抗著外在的阻力,不知道要抵抗多少集...決定了,今天直接跳最後一集,衝了。

這樣明天又開始頭腦嶄新的一天,不再牽掛巴黎戀人了。

不過,讓我評論一下兩個男主角,韓社長(一號男主角)和他外甥(二號男主角),雖然二號男主角比較帥一點點,但是我比較喜歡一號男主角的個性,所以一號男主角贏了。(嗯...自己寫完後,發現是很虛的評論。)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