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Bar Harbor and Acadia National Park, Maine

>> Monday, June 12, 2006

考完資格考隔天,和9B還有小山一起到緬因州,從波士頓開車約六個小時,兩天一夜。

緬因州真是好地方,龍蝦便宜,小木屋也便宜。

一路上,都是雨天,缺乏同伴的晴天娃娃,完全無力地掛在車上,不過,大家聽歌聽得情緒很高昂,非關天氣,心情一樣好。

第一站,Bar Harbor,港口,下雨天好冷,大家縮進一家店買外套,我後來穿著那件外套,還被Iris一眼認出我跑到緬因州玩了,虧我覺得是一點都不起眼的暗色系外套。

第二站,Acadia國家公園,開車到山上繞了一圈,雨太大,什麼都沒看清楚,不過聽到國家公園服務人員說到麋鹿(moose)會游泳,而且游很快這件事,真是讓我眼睛和耳朵都煥然一新。

小木屋,我和小山一間房間,那間房間只要$50,也就是說每人只要$25,跟宿舍差不多錢耶,經濟實惠,CP值很高,還有無線網路,可惜沒帶電腦。

隔天繼續國家公園旅行,下雨天到沙灘玩特別有趣,瞧我還在沙灘上用力地留下痕跡,青春不留白,而且沙灘上有一坨一坨的海帶,軟趴趴的,看起來就像可以吃的樣子,煮起來一定很美味,很少看到這麼多海菜的沙灘,印象特別深刻。

後來,開車繞完國家公園,就啟程回學校囉。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呢?

沒錯,就是食物,我們吃了好多東西,肚子都飽飽的,下雨天的緬因州之旅,完完全全變成緬因州美食之旅,有好吃的龍蝦,偽裝成牛排的火腿(Ham Steak)(菜單上都特別註明了"It's a real thing.",我還傻呼呼點了),香蕉冰淇淋,好多東西,又是個繁不盛舉,我最喜歡早上旅館附贈早餐中的巧克力瑪分,尤其是裡面融化的巧克力,很美味,好懷念啊。

更多資訊:http://www.acadiamagic.com/welcome.html

2 comments:

茶米 11:51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11:52 PM  

我可以推「傻呼呼」嗎? :D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