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學]第二次考試結果

>> 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完全是個慘,分數可能是最後一名(沒想到除了英文外,連主科都掛了),拿到結果時,異常地冷靜,可能是考完當天就已經知道完了,沒想到直覺這麼地準確,真奇怪,如果有一門科目,明明有念,卻完全抓不住重點,大概就是熱力學囉,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考試,特此一文。(平均以下,標準差以外,distribution在最後面。)
不過,還有兩次考試,四次考試成績可以drop一次成績,雖然第一次也考不好,但是這次的成績是一定要drop掉的吧,接下來的兩次要好好把握,沒有失敗的機會囉。但是隱憂是,念了也考不好的科目,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又不是沒唸說....),不過等一下睡一覺,我會繼續加油的。(請神明也好好保佑我吧!! ^__^)
PS.我的爛課本,公式印錯了,一直以為是頭腦不清醒看錯,厚......你到底是第幾版的呢?我決定放棄你,讓你就躺在抽屜深眠吧,我要用另外一本課本了,太令我失望囉。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