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恩節快樂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今年的感恩節在加州過(往年都在紐約和親愛的史黛拉小姐過),感恩節是個應該認真吃大餐和認真購物的日子(被洗腦了?!),可惜今年沒什麼購物慾望(或許印表機加portable吸塵器),總覺得每個月付完信用卡帳單和房租後,可以存的錢就不多了(驚)?!只好控制自己花錢的慾望。好啦,認真地說,應該是之前買新車和車子保險,還有油錢和機票錢等雜費,讓我的存款金額在成為上班族之後,竟然沒有大幅成長的感覺...加上我要認真地存孝親費,當個孝順的孩子,只好克制奢持品的支出。
不過,一早醒來覺得感恩節什麼都沒買,還是有點空虛,就走路到附近的Walgreens買買划算的生活用品,還有超好心店員給我coupon用。再買杯超大杯星巴克咖啡,為晚上可能的購物之旅做準備。不過,其實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開車出門(不是不想出門喔),啊啊啊,我還是有開車恐懼症的(不太comfortable),要努力克服。

3 comments:

CC 12:14 PM  

會不會存的比我少?

Chia-Ling 3:04 PM  

應該不會吧?!你不是月光族嗎XDDD

CC 4:52 PM  

我每個月可是可以存不少呢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