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VSE之終極目標達成:擊敗Andrew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哈哈哈,今天我的虛擬股市VSE之終極目標終於達成了,也就是擊敗Andrew之路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有今天就夠了,感覺得出來Andrew應該可以很快再度擊敗我。
對了,這次的勝負關鍵就是Arna(Arena Pharmaceuticals Inc),前幾天看到Andrew的return突然-12%,發現原來是Arna的減肥藥被FDA質疑藥效不高(不到標準的5%改善),而且有三大缺點(忘了),其中還有最被質疑的就是致癌的可能性,看起來不太妙,所以股價由$7-->$3.xx,和Andrew討論後,我不看好就在前天Short Sell(因為我看新聞星期四要投票,所以要交易就要快?!),結果昨天暫停交易,並且FDA投票以9:5新藥被否決,Arna股價今天就硬生生由$3.XX-->$1.XX。然後我就爬到虛擬股市VSE第一名(撒花,好High)。
不過遺憾的是,這一切都只是遊戲,我現實生活都沒買耶...(囧)。
但是Andrew真的很強,昨天FDA投票後,他根據以往經驗,預測Arna股價會變成$2,結果果然是本日開盤價。
Update: 僅一天,Andrew就奪回他的寶座了...XD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