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曖曖內含光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CW真的是曖曖內含光,以第一作者姿態發了篇Science,還和Yang Zhang住在一起,卻一點都不張揚(好冷)。直到今天去聽他的Defense時,看到某張投影片,"CW Chen, ....., Science, in Press."
讓我目瞪口呆驚訝之餘聽完整場,一堆地理專有名詞都聽不懂,只記得這張投影片(這裏使用誇飾法,當然記得不只這張投影片)。真讓我心存敬佩,CW真的是灰熊厲害,到底哪來的時間生出這篇Science!!!?明明就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揮霍光陰,果然不是個簡單人物(持續驚訝中...)。
備註:Science是我們科學界中,評價最好的期刊之王。

Read more...

[心情]電視電影推薦

>>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009秋季日劇
仁醫:超級好看,本季最期待。
東京Dogs:警匪片,推薦!第一次覺得小栗旬這麼可愛搞笑,常嚴肅地對很平凡的日常瑣事做出異於常人的舉動,冷面笑匠一枚,加上裡面的其他腳色都很有趣,成為我本季想追的日劇。
真我霓裳:香理奈在裡面有很可愛的笑容,飾演一個土土的女生朝流行邁進成長的故事。看了會想穿漂亮的衣服,因為我也是土人一個。裡面好笑的句子:"雖然流行有很多種不同的詮釋方式,但是,土就是土!"讓我不禁想起酪梨壽司的Blog裡的一句話:"雖然美是一時的,但是醜是一輩子的。"真的是針針見血。希望看了這部日劇後,可以改善我的審美觀。

2009秋季以前的日劇(未寫進Blog)
我看完的有:派遣的奧斯卡、零秒出手、白之春、旋愛(Love Shuffle)。

電影推薦
1. Taken.
2. Drag me to hell.
3. Grand Torino.
4. The Hangover.

Read more...

[日記]我弟在波士頓(9/14-10/15)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2009/9/19: 和淑貞Aone夫婦、小靖安和慶安到Tougas採桃子和蘋果,我很喜歡這裡的蘋果,脆脆地口感很新鮮,一邊採還可以一邊吃,買回家也可以放很久,至於桃子,我喜歡硬硬的桃子,尤其是白桃,不過遺憾的是,這次採回家的桃子都不耐放。採完水果後到荷花苑 (Lotus Flower) 吃到飽午餐,我弟很喜歡荷花苑,東西很多也好吃(看來是在宿舍被我虐待太久都沒得吃),難得看他食量終於變大(之前都沒什麼東西可以吃),這裡還可以跟服務生要熱呼呼的蚵仔麵線,我最愛這邊多樣化的水果和好吃的油飯和餃子。ps. 感謝慶安當天為大家拍照。

2009/9/26: 和Joe還有我弟一起去Haymarket買東西,Haymarket是這邊每週五週六才有的便宜市集,但也因為超便宜,所以品質很不一定,和我弟買了以下戰利品:
一顆哈密瓜($1):後來用了一半打哈密瓜牛奶。
兩盒草莓(共$1.5):第一盒好好吃,沒想到隔天想吃第二盒時就發霉了。
一顆很大的高麗菜($1.5):快吃完了,其中有一半被我拿來炒高麗菜,被我弟說跟我爸炒的很像(該高興嗎? :))。
一袋紅葡萄($2):老闆還跟我開玩笑故意抬高價錢,可惜他臉都沒表情,價錢也只抬高兩倍,害我都領會不出笑點在哪裡。
八隻小螃蟹($5):真的是小螃蟹耶,弟弟水煮後,我都吃不到肉,只吃了一隻就放棄了,其它都交給我弟,反正我弟超愛螃蟹,不過繼他這次每隻要啃半小時後,似乎他也沒這麼愛螃蟹了。螃蟹這種食物,果然要吃還是要買大隻的!!!!!!
八個富士蘋果(共$2):很甜很好吃,我研究過了,Shaws每顆快$1,Trader Joe算便宜但也要$0.49,這邊四個才一元,真的是超划算。
兩袋芹菜(共$1):還在冰箱,不知道壞了沒...

2009/9/27: Claire大好人帶我們去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逛,Claire卯起來買,快狠準,收穫頗豐,我和我弟倒是沒什麼戰利品,只有我的一隻太陽眼鏡(和Claire一樣)及一件上衣,和我弟的一件薄外套。

2009/10/3: Mike&Yuko家的可愛雙胞胎女兒今天滿月(中名:雨瞳雨潔,日名:光和希望,英名:Maggie和Sophie),所以中午到他們家吃滿月飯(剛好我弟到美國也滿月了...XD),Toppest和Vincent是另兩位台灣人客人,大家一邊吃著台北九九的外帶,一邊教我弟如何追女生,Mike更是崮中高手,滿月蛋糕是Whole Food的草莓蛋糕,我弟超愛。
晚上我弟被我騙去單獨和我的好朋友們吃希臘菜,可惜沒帶ID,不然晚上我就要加入一起去聽Jazz。

2009/10/4: 下午先散步到Fenway Park(紅襪隊主場)附近買紀念品(這次時間太趕,加上我們都不是棒球Fan,所以都沒去感受一下球場的熱情),但似乎去的時間很不剛好(球賽剛結束),店都沒開,所以只好在附近的CVS裡面亂買些小東西。
晚上到John Hancock Hall看88水災賑災慈善演出,主要是民歌演唱(很多都沒聽過,民歌發源時,正是我差不多要出生的那個年代),節目一開始延遲了20分鐘才開始,讓我有種在台灣喝喜酒都不準時開始的感覺,觀眾年紀都不小(60?),我們那群人剛好去把平均年齡拉低。晚會裡我最喜歡男主持人,講話還蠻好笑的,其他的現在想來都沒印象了,中場休息時(已經九點多了!!!!),我就和我弟跑去中國城吃涮涮鍋,反正晚會的心意(88水災賑災慈善的門票錢)我們已經達成了,如果繼續聽下去,回家就是半夜了...(夜深了,孩子,趕快回家吧...)

2009/10/7: 我和我弟和室友們一起吃晚餐,叨擾了室友這麼久了,也該正式好好吃頓飯,順便告別,我弟距離回台灣只剩一個禮拜左右了。

2009/10/9: New England Aquarium.

2009/10/10-12: NY Day 1: Megabus + NJ Newport + Korean restaurant + Pink Berry + Empire Building + 34 st.
NY Day 2: Statue of Liberty + Ellis Island + Japanese restaurant + Brooklyn Bridge.
NY Day 3: Google + Chelsea Market + Chinatown Bus + I puked.

2009/10/13: MIT Souvenir.
2009/10/14: 晚餐南北風味。
2009/10/15: 一早七點多起床,八點半Joe載我們去機場,九點多我看著我弟弟過安檢,就要起飛回台灣了。

<待續>

Read more...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