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電視電影推薦

>>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009秋季日劇
仁醫:超級好看,本季最期待。
東京Dogs:警匪片,推薦!第一次覺得小栗旬這麼可愛搞笑,常嚴肅地對很平凡的日常瑣事做出異於常人的舉動,冷面笑匠一枚,加上裡面的其他腳色都很有趣,成為我本季想追的日劇。
真我霓裳:香理奈在裡面有很可愛的笑容,飾演一個土土的女生朝流行邁進成長的故事。看了會想穿漂亮的衣服,因為我也是土人一個。裡面好笑的句子:"雖然流行有很多種不同的詮釋方式,但是,土就是土!"讓我不禁想起酪梨壽司的Blog裡的一句話:"雖然美是一時的,但是醜是一輩子的。"真的是針針見血。希望看了這部日劇後,可以改善我的審美觀。

2009秋季以前的日劇(未寫進Blog)
我看完的有:派遣的奧斯卡、零秒出手、白之春、旋愛(Love Shuffle)。

電影推薦
1. Taken.
2. Drag me to hell.
3. Grand Torino.
4. The Hangover.

1 comments:

maud 4:41 PM  

"雖然流行有很多種不同的詮釋方式,但是,土就是土!"<----真狠阿
只能說宅在實驗室的吳小兵果然無法跟上流行
你加油!!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