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曖曖內含光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CW真的是曖曖內含光,以第一作者姿態發了篇Science,還和Yang Zhang住在一起,卻一點都不張揚(好冷)。直到今天去聽他的Defense時,看到某張投影片,"CW Chen, ....., Science, in Press."
讓我目瞪口呆驚訝之餘聽完整場,一堆地理專有名詞都聽不懂,只記得這張投影片(這裏使用誇飾法,當然記得不只這張投影片)。真讓我心存敬佩,CW真的是灰熊厲害,到底哪來的時間生出這篇Science!!!?明明就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揮霍光陰,果然不是個簡單人物(持續驚訝中...)。
備註:Science是我們科學界中,評價最好的期刊之王。

1 comments:

cw 1:44 PM  

你有來真的令我灰熊感動啊~謝謝你!(不要再驚訝啦~有的時候就是運氣啦...)

週六有傳簡訊問你要不要去brunch。怕你在忙就沒有打電話了...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