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獅子座流星雨(Leonid meteor shower)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這是我有印象的第三次看流星雨。
第一次是在大學時期,在台北陽明山的紗帽山,半夜摸黑爬山很可怕,不過躺在大石頭上看流星雨時的感覺很好。
第二次在家裡,半夜拉張椅子到院子裡乘涼看天空,等了很久很久才依稀看到幾顆,媽媽出來叫我回去睡覺的短短幾分鐘內,她就看到流星了耶(:p)。
第三次就是在美國(昨天),半夜
衝到麻州東邊的海邊看,超級超級冷,沒預料到,所以衣服沒穿很多,看來我的奈米科技護體功力已經消失了,簡直都快被凍僵了,還一邊想像我的內臟們都縮在一起取暖著,不過看到滿天繁星很值得(只是太冷會分心),預報的流星峰值時間也很準(半夜三點半到五點半),在那段時間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很多顆流星穿越天際。天空很清澈,沒什麼雲,還是NEW MOON,就是太冷了,站在海邊已經可以想像,如果不小心掉下去,被凍死的機率有多高。流星消失的速度很快,所以常常會有幻覺以為已經看到,一閃而過,其實並沒有,直到很大顆的流星出現,才知道真的是看到了。
我有幫你許願,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ps. 我在照片左下角,披著大毛巾,因為真的是冷爆了,這麼冷的夜晚看流星雨,這就是青春啊(遠望)。

0 comments: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