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牙齒

>>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我一直很羨慕別人整齊的牙齒和明亮的笑容。
但我牙齒很不整齊,自從高中還是國中拔了一顆牙沒補後,時光飛逝愚公移山,全部牙都因咬合不正東倒西歪,加上下巴有點戽斗,所以昨晚一直在看PTT的teeth_salon版。
要變成正常的牙和下巴,通常要做牙齒矯正(orthodontics)和正顎手術(maxillofacial surgery),前者歷時長(約要兩年,看來只能在美國做,缺點就是比較貴,不過應該比較專業),後者要開刀(術後還要插尿管,也可能傷到神經,真可怕)。
不過還是要聽醫生專業的說法比較準,所以我問了Lili的矯正資訊,先去聽看看專業醫生怎麼說,再做決定吧。不過我想挺多就矯正牙齒,雖然我戽斗,也不是到了非動刀不可的地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噗,其實我怕痛)。
ps. 之前很對不起Claire,請她幫我問了哈佛矯正相關的事情之後,卻一直沒有後續...

1 comments:

SunShine 7:53 PM  

Well, I feel you're beautiful enough.

Exercise

目標:每週兩次。
目標:要變成羽毛球能手。
Practice: Toastmaster Friday Club.

小白備忘錄

1. Leverage S3E5, Lie to me: S3E12, Criminal Minds: S6E9.
2. Learn French, and Spanish?
3. http://en.wikibooks.org/wiki/Non-Programmer%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6
Dictionaries
4. 學化妝。

旅遊計畫

2011/6過後: 歐洲
Holiday:
待辦:三角飯糰工具,好的書桌和椅子。

  ©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  

Clicky Web Analytics